平交道暗夜「坐屍」...他槍斃大20歲女友棄屍後「爆頭自戕」

▲▼平交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平交道坐屍案疑似是畏罪自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千葉縣22日凌晨4時一名將車停在平交道上的男子,被路人發現持槍自盡後陳屍在駕駛座上。不僅如此,警方更在2小時後於7.5公里遠處的路邊發現另一具遭到槍擊的女屍。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兩人分別是41歲的梅田慎二與61歲的韓籍女子金正枝。兩人為同居關係,2018年與2019年都曾因發生衝突尋求警察協助,因此警方不排除是男子殺害金女後,再同歸於盡。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千葉縣長生村一名村民22日凌晨4時左右發現一輛汽車停在JR外房線八積站東側的平交道上,車上的駕駛則是頭部中彈爆血身亡。同日上午6時,另一具頭部爆血、全身多處中彈的女屍在男子陳屍7.5公里遠處被發現,警方當時就懷疑兩人的死因有所關聯。

經過一日的搜查,警方23日確認兩名死者的身分分別是41歲的梅田慎二與韓國籍的61歲金正枝。據了解,兩人為「內緣」關係,也就是雖未提出婚姻申請,但實質上有共同生活之實的夫妻,部分層面也能夠受到法律保障。警方表示,兩人在2018年與2019年都曾因發生衝突尋求警方協助,再加上事發現場與遺體狀況,警方判斷,應該是梅田將金正枝殺害後,才畏罪自殺。

經法醫相驗後,金正枝的頭部與脖子分別有遭到槍擊的痕跡,死因則為出血性休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