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照鏡300元!爆氣哥「留1句話」酸機車行老闆 網反嗆:沒有欠你

▲▼後照鏡300元覺得被老闆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支後照鏡300元覺得被老闆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換一支機車後照鏡300元,上網PO文嫌貴反而被網友酸爆!一名男子表示,他上個月才換了一支150元的後照鏡,結果日前竟然又被人不小心撞斷,他想說後照鏡價錢應該都差不多,就隨便在住家附近找一間機車行更換,結果老闆報價竟然是別家的2倍,讓他懷疑自己被坑了,想不到PO文一出惹來其他人怒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還好我有先問價錢!」上個月換的後照鏡一支只要150元,這次隨便在樓下的機車行修理,「想說應該價錢差不多,結果居然跟我喊到300」,當下他立刻拒絕更換,悻悻然地去別間詢問,雖然最後沒有付這筆300元,但他還是覺得自己被老闆坑了,離開前留下一句「希望你賺得問心無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機車掛鉤(圖/記者黃翊婷攝)

▲自己上網買來裝最省錢。(示意圖/記者黃翊婷攝)

原本是想PO文討拍,結果網友幾乎都站在老闆那邊,價錢之所以貴2倍有可能是原廠與副廠的差別,「東西有分副廠貨和公司貨,價位有差」、「自己上網買來裝,機車店開門就是要成本,你當老闆做公益嗎」、「300是公告牌價,150是佛心,其實收你300真的沒有虧欠喔,這價錢這樣已經快20年了。」

此外,網友也認為老闆有事先報價就沒問題,就像牛肉麵也有分一碗100元或一碗1000元,全看消費者如何選擇,「其實有先報價的都還好,你可以選擇不換。題外話,如果是原廠不貴」、「要不要換可以自己決定,覺得貴就不要換,我覺得沒必要補後面那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