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烤肉醬OUT!中秋人氣王 烤肉愛用小磨坊 熱炒風味料+世界名菜醬餵飽挑嘴親友

▲▼小磨坊,中秋,烤肉,調味料,醬料。(圖/小磨坊提供)

▲中秋烤肉還在用烤肉醬讓食材味道一成不變太無聊了,改用小磨坊熱炒系列調味料變化眾多口味,滿足所有人的胃。(圖/小磨坊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要到了,烤肉幾乎是家家戶戶過節的必備行程之一,近年有不少民眾選擇到燒烤店享用大餐,品嚐用不同醃料調製的美味食物,還有各式沾醬變化口味,再加上不必自己醃料、備料、生火以及收拾器具很方便,但是到店內用餐總是不如在自己家那般自在放鬆。今年還是想自己準備烤肉派對揪親朋好友嗨一波的人有法寶,輕鬆烤出不輸給燒烤名店的美味肉肉就靠小磨坊調味醬料,多種風味能取代烤肉醬刷肉、醃肉,還能用來當沾醬,透過豐富味道和獨家技術讓肉肉美味瞬間升級,和一成不變的烤肉醬說掰,成為中秋人氣烤肉王就是這麼簡單,享用美食在FB、IG拍照打卡,絕對讓眾人驚豔,明年也想跟你這一攤。

大多數人中秋烤肉備料會用「醬油醃漬」使食材入味,或是在烤肉當下刷烤肉醬,雖然方法簡單但味道過於單一,吃不到後半場就開始讓人味覺倦怠……想打造有如燒烤店般口味層次多變的食材,又不想前置作業搞得太麻煩,浪費美好的中秋假期嗎?使用小磨坊「正港熱炒調味料」,四款經典口味麻婆豆腐、三杯雞、宮保雞丁、鐵板黑胡椒任你選,怎麼吃都吃不膩。香辛料與調味搭配出黃金比例,能讓食材鹹味濃淡合宜;獨家「油脂凝香」技術,將油脂凝入調味粉內,醃漬時讓食材保持濕潤且幫助肉質軟化,讓人烤出的肉更美味,一場不一樣的創意新烤肉派對成功GET!

▲▼小磨坊,中秋,烤肉,調味料,醬料。(圖/小磨坊提供)

▲中秋烤肉也能烤出世界各種異國風味,刷上小磨坊世界名菜醬或直接當沾醬,道地美味讓人就算吃撐了還想再吃。

連醃肉的時間都想省下來和難得相聚的好友親人聊天玩樂,小磨坊就是最佳幫手。推出多國風味的「世界名菜醬」系列,有鹹香眾人愛的泰式打拋、小朋友喜歡的日式照燒、濃濃異國風的南洋叻沙,想來點辣的人可選韓式辣炒口味,單包包裝好撕即用,烤肉時直接刷上醬,或將烤好的肉沾取醬汁,立刻能嚐到滿滿異國風情,全口味都嚐一遍就像在環遊世界、道地風味通通打包到胃裡。免醃肉一樣吃得到濃郁醬烤香氣,用「醬」烤更美味,保證人人爭搶,一肉難求。

備妥小磨坊的「正港熱炒調味料」和「世界名菜醬」,自己辦烤肉趴既能省時、嘗鮮,又能滿足眾人的嘴,辦趴的人輕鬆零負擔、參加的人歡樂意猶未盡,今年中秋「烤」驗拿滿分。

零基礎烤肉生手或一直是料理苦手的人,小磨坊也貼心送上烤肉推薦食譜,牛排、豬肉、雞腿3種最經典的食材,利用調味料和醬料包,變化出不同風味,步驟簡單,手殘照著做同樣能烤出大廚手藝。

第一道【原味覺醒-炭烤牛排】
食材:牛排1塊
調味料:鮮磨黑胡椒、玫瑰鹽、香蒜粒
作法:
1.將牛排撒上玫瑰鹽調味
2.烤網大火時,將牛排放上,2~3分鐘確定上色後再翻面
3.牛排至適當熟度後取出並靜置5分鐘
4.放置烤網上回烤加熱即完成,並將牛排切開
5.趁熱度還在灑上鮮磨黑胡椒、玫瑰鹽、香蒜粒即完成

第二道【木下柚香-果味日式燒烤醬】
食材:豬肉片1盒
調味料:蘋果100g、柚子100g、香蒜粒、日式照燒醬100g、水100g
作法:
1.蘋果切大丁、柚子肉去籽,並與香蒜粒、水一同放入調理機打
2.將打好的料與日式照燒醬一同用中火煮滾至稠化
3.豬肉片烤至半熟時塗上醬料,烤完再塗一次燒烤醬即完成

第三道【百變熱炒-台式熱炒名菜風味串燒】
食材:雞腿排2塊、蔥
調味料:(醃料)熱炒系列、水50c.c.
作法:
1.雞腿排切塊、青蔥切段
2.將熱炒粉加入水拌勻(四種風味一次滿足)
3.將雞腿塊分別放入不同醃料醃漬30~60分鐘
4.雞腿塊、青蔥串起,烤熟即完成

第四道【熱情大漠-新疆孜然烤肉串】
食材:豬里肌or牛肉
調味料:大漠孜然風味料
作法:
1.豬里肌切塊(牛肉切塊)串起
2.撒上大漠孜然風味料即完成

延伸閱讀 >> 更多精選食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