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仇恨值!老翁威脅殺人「被警釋放回家」...2hrs尋仇砍死2鄰居

▲▼京畿道城南市金谷洞某棟公寓大樓發生一起因花牌而起的命案。(圖/翻攝自Naver Map街景)

▲京畿道城南市金谷洞某棟公寓大樓發生一起因花牌而起的命案。(圖/翻攝自Naver Map街景)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案件,警方的應對能力與消極的態度再次受到媒體與民眾質疑!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金谷洞一名69歲的老翁A某,19日以鄰居打花牌時不斷引起爭執,出言威脅要持刀殺人遭逮捕至警局。警方認為老翁年事已高、且並無其他特異舉止,便將之釋放,沒想到才過2個多小時,立即傳出2條人命慘遭犧牲。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亞細亞經濟》,A某住在金谷洞的公寓大樓,該日晚間8時50分與76歲的女鄰居B某、73歲的女鄰居等6人聚集在B某位於該棟公寓7樓的住處玩花牌,不料過程中疑似B某與C某和其他鄰居間起口角爭執,老翁A某竟打電話向警方檢舉,表示B某與C某犯下非法賭博罪。

京畿盆唐警察署表示,當天晚間獲報後於9時到達B某住處,B某向警方解釋只是為了消遣娛樂才玩花牌,並沒有以金錢做為賭注;由於事發時並未逮到類似賭博的證據,因此確認了6人的身分後便打算打道回府,卻未料到警方走至1樓時,A某突然出言威脅「我要拿刀把這裡所有的人殺掉」,於是警方獲報後才又爬上B某住處,將A某逮捕歸案。

▲▼韓國傳統紙牌遊戲「花牌」(화투)。(圖/翻攝自韓國民俗大百科辭典)

▲韓國傳統紙牌遊戲「花牌」(화투)。(圖/翻攝自韓國民俗大百科辭典)

警方將A某逮捕回警局後,認為A某年事已高,只是出言要脅、並未做出實質的傷害與殺人行為,加上其所登記的住處地址並未造假,因此將之釋放;沒想到,A某回到住處後2個多小時,竟然真的持凶器,於隔日凌晨1時前往B某住處,砍殺B某與C某數刀致死。

直到20日上午7時50分,平時與B某一起做晨間運動的朋友發現B某未現身,於是前往B某住處察看,才發現B某、C某早已成為冰冷遺體,倒臥在血泊之中。

警方1個小時後以殺人罪嫌緊急逮捕A某。警方推測,A某可能對於自己在花牌上輸太多錢感到相當憤怒,才會數次打電話向警方報案鄰居涉嫌非法賭博,試圖拿回輸掉的金錢。

►男童生前哭喊媽!肥後母虐死9歲兒「塞行李箱踩跳」 僅須關2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