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生前哭喊媽!肥後母虐死9歲兒「塞行李箱踩跳」 僅須關22年

▲▼41歲的成姓繼母虐死9歲男童,被依殺人罪嫌判處22年徒刑。(圖/翻攝自韓網)

▲41歲的成姓繼母虐死9歲男童,被依殺人罪嫌判處22年徒刑。(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忠清南道天安市一名9歲男童僅因開學時不慎弄壞遊戲機,便被41歲的成姓繼母於6月1日兩度關在狹窄的行李箱,且重達73公斤的成姓繼母還故意踩踏在行李箱上,並邀其親生子女共同參與,體重僅23公斤的男童遭活活悶死、壓死,死前不斷喊著「媽媽...」。

對此,大田地方法院天安分院今(16)日宣佈,依檢方所提出的殺人罪嫌,僅判處成姓繼母22年有期徒刑。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韓民族新聞》報導,檢方向法官求刑時表示應依殺人罪嫌判處成女無期徒刑,法官在審理時表示,依照成女與其親生子女的供詞,成女充分認知自己的行動會對男童造成生命上的威脅,因此採納檢方建議,不過僅判處22年有期徒刑。

法官指出調查結果,該名受害男童的生父為成女的同居男友,6月1日成女以男童說謊為由,將男童強行塞入長71.5公分、寬50公分、高29公分的行李箱內長達3個多小時,直到下午3時20分,因為處於驚嚇中的男童在行李箱小便,於是又將男童塞入更狹窄,長60公分、寬44公分、高24公分的行李箱。

成女故意打開吹風機朝行李箱內灌熱風,期間甚至與親生子女故意爬上行李箱上踩跳,重達160公斤的「泰山壓頂」,使得男童雖然到院接受治療,最後卻仍因腦部缺氧所造成的損傷回天乏術。

▼法官認為,成姓女子失去身為人最基本的同理心。

成女在事後調查時,曾數度否認爬上行李箱踩跳一事,不過身為目擊證人的親生子女則承認,母親成女確實踩上行李箱的正中央。

法官在宣判時更表示,男童在死前的最後一刻,仍喊著成女「媽媽」,哭訴自己被關在行李箱內喘不過氣、非常痛苦。

據悉,檢方曾經指出,早從去年7月,成女便以瑜珈環毆打男童頭部高達12次,今年5月5日兒童節,男童更因頭部受傷而送往醫院治療。

►160kg後母虐死9歲兒!塞行李箱7小時「泰山壓頂」踩跳…開吹風機灌熱風

►超值中秋烤肉組只要999!一鍵下訂直送到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