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6年顧家尪變了!迷打牌「存款剩1萬」 人妻心碎:輸錢還怪我

▲兩性,感情,情侶,戀愛,吵架,失戀。(圖/翻攝PAKUTASO)

▲結婚5年,先生沉迷上賭博,人妻忍了1年再也受不了。(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來以為嫁了好男人,沒想到感情卻變了質!有女網友投稿「靠北男友2.0」,說她嫁給先生6年,前5年男方都認真賺錢,是個顧家愛老婆的好男人。結果1年前,男方認識開職業賭場的朋友一直慫恿,就迷上打牌,不僅無心工作、幾乎花光存款,輸錢還會怪妻子,整個人性格大變,讓女方心碎「我是不是要離開?」

女網友投稿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2.0」,透露她和先生結婚6年,男方前5年是個認真賺錢、顧家愛老婆的人,結果1年前認識了開職業賭場的人,對方一直叫先生去打牌。結果原PO老公還真的成為打牌的固定班底,無心工作、收入瞬間減少很多就算了,先生賭輸錢的時候,她多唸2句還會被怪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人,分手,吵架。(圖/翻攝PAKUTASO)

▲人妻唸先生輸錢會被怪罪。(示意圖/PAKUTASO)

「更靠北的是,打牌打到凌晨1點多回來,睡到凌晨4點多又被叫去打牌!」人妻相當無助,說這個婚姻中,她都在包容老公,勸男方不要再這樣,卻被回「賭博是我的興趣」。

眼看老公存款剩不到1萬塊,女網友忍不住茫然,「我是不是要離開這種白爛的人……」她最後還補充,自己不怪跟先生打牌的人,「我很賭爛的是,老公的賴都是那些賭友,而且男男女女都有,還設了一個打牌群組。我也真是受夠了。」

貼文一出,其他人趕緊開勸,「會嫖,會賭的,要遠離」、「遠離比較好,十賭九輸最後會連累到你」、「放手吧!別讓自己過得那麼辛苦又不快樂」、「快走,我家就是賭博輸掉一棟房子跟一塊地」、「放過自己放過他,還他自由,讓他一個人清凊靜靜安心賭吧」、「他賭錢,妳賭人生。不賭就果斷離開吧!」

 

#靠北男友459 嫁給老公6年前五年認真賺錢顧家愛老婆,一年前遇到專門開職業賭場一直叫老公打牌,於是老公成了打牌的固定班底,誇張到無心工作,收入瞬間減少很多,當老婆的如果多唸兩句賭輸錢還會怪我。真的更靠北的事,打牌打到凌晨一點多回來,睡到凌...

靠北男友2.0 發佈於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