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道被堵破功!撲克協會暗設百家樂賭場...警攻入賭客全逮

▲▼警方攻堅進入賭場內,當場查獲17名賭客、3名荷官以及3名工作人員共23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攻入賭場內,當場查獲17名賭客、3名荷官以及3名工作人員共23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中山分局接獲線報,有不法集團以德州撲克協會名義招攬會員,但私底下卻經營百家樂賭場,警方在18日晚上攻堅逮人,順利查獲賭客17人,還有4億多元的籌碼以及80萬現金。

警方調查,有不法集團向社會局申請德州撲克協會至中山區,且還大興土木斥資百萬裝潢,現場共擺放6桌百家樂以及1桌德州撲克,現場則是由35歲的黃姓男子負責。

警方在18日晚上10時許,派出大批警力前往查緝,當場查獲黃姓負責人以及2名員工,現場還有3名荷官負責發牌,另外賭客17人在場,共計帶回23人,訊後均依照賭博罪嫌送辦。

▲▼警方攻堅進入賭場內,當場查獲17名賭客、3名荷官以及3名工作人員共23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分局接獲線報,有撲克協會私下經營百家樂賭場,當場查獲4億多元籌碼以及80萬現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現場還查扣4億5千873萬餘元的籌碼、賭資現金約台幣80萬餘元、監視器主機、撲克牌、莊閒牌、發牌器、會員資料、對講機及百家樂牌桌6張以及德州撲克桌1張等證物。

據悉,該百家樂賭場以「撲克協會」牌照作掩護,從1個月前向社會局申請遷移至中山區某大樓內,以協會方式招募會員,但私下則是從事非法賭博的行為。

且該賭場還設置密道,警方利用臨檢時進入查看,工作人員透過監視器發現警方上門,還會將賭客疏散從密道離開賭場,但警方兵分多路堵住密道出入口,並在賭客身上起獲籌碼逮人。

許多非法賭場心存僥倖以申請撲克協會、麻將協會或競技協會等方式經營不法賭博,企圖以合法申請人民團體,假借比賽、訓練方式,行賭博之實,躲避警方查緝。

北市府警察局中山分局呼籲,警方絕不容許非法經營賭博,亦杜絕以申請設立協會為名從事非法賭博行為,中山分局絕對強力執行「掃蕩賭博」工作,亦希望藉由警方的掃賭作為,杜絕民眾賭博之惡習及因「賭」所衍生之其他社會治安事件。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萬華下水道工人清淤發現不明硬物 搬開驚見「腐蝕砲彈頭」

小鬼下身全裸趴臥房間「浴室放滿洗澡水」 慈父不捨拿短褲遮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