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檢舉「駛出邊緣」!她收600元罰單超委屈 當地人:真的蠻難開

▲▼             。(圖/翻攝自苗栗大小事)

▲原PO收到檢舉罰單。(圖/翻攝自苗栗大小事)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此文純粹提醒民眾通過此路段小心(不要再被罰款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苗栗大小事》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被檢舉開罰,收到一張「任意駛出邊緣」紅單,但該路段真的很彎,就連當地人都認同「這路很彎不會壓到才怪。」讓原PO很無奈「這檢舉的民眾也太閒了吧!是被罰過然後想看人被罰的概念嗎?!」

女網友文中透露被檢舉的地點,「中興工業區往銅鑼的斜坡,請各位經過這路段小心!」忍不住直呼很瞎「怎麼會收到這種罰單……」只見紅單違規事實上寫著「民眾檢舉案件,檢舉日期109年09月06日 任意駛出邊緣」,開罰6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原PO相當委屈,「問銅鑼人,銅鑼人都會說這路很彎不會壓到才怪,又不是整台車出外線,這檢舉的民眾也太閒了吧!是被罰過然後想看人被罰的概念嗎?!」

▲▼             。(圖/翻攝自苗栗大小事)

▲原PO認為該路段又陡又彎,真的很難不超線。(圖/翻攝自苗栗大小事)

貼文一出,不少人也直說這條路真的難開,「走過這條路的人才知道這條路多斜多陡,看到一堆酸駕駛技術不好的,你來走看看。」文章也被分享到《爆廢公社公開版》,「這個彎超級彎,沿著線走大概準備打陀螺吧……」

不過,也有人認為好好開就沒事,「當初考照怎麼就不會壓線,上路就一直壓線」、「車那麼小台、路又那麼寬,開出道路邊緣被檢舉活該好嗎」、「檢舉人是有點無聊,但你確實違規了,如果旁邊有機車的話,這樣很危險」、「其實大家開車多專心點,多注意交通規則。也不會有檢舉達人這種人存在」、「不是銅鑼人但我很常走這裡,沒壓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