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歲女童「手指遭車窗夾住」痛哭 勇警一刀剪破玩具車頂助脫困

▲3歲女童手指遭夾住痛得嚎啕大哭,員警小心翼翼的用剪刀破壞車頂,協助脫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3歲女童手指遭夾住痛得嚎啕大哭,員警小心翼翼的用剪刀破壞玩具車頂,協助脫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1名田姓婦人,16日中午帶著3歲女兒慌張的跑到斗坪派出所請求協助,表示女兒的手指遭玩具車窗夾住,痛得嚎啕大哭;經員警剪開車頂後,順利將女童手指拔出,女童母親則是頻頻向警方道謝。

警方表示,女童被媽媽帶到派出所後,因為夾得很深,以至於痛到嚎啕大哭,經員警詳細查看下,確定女童的手指卡在玩具車之狹小車窗內,動彈不得,員警邊安撫邊使用剪刀小心翼翼地剪開玩具車車頂,最後順利將女童的手指拔出,女童始停止哭泣,展開笑容,解除這場虛驚,女童母親也感謝警方熱心幫忙,才能讓女童順利脫困。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頭份警分局長邱紹雄呼籲,家中有幼童時應慎選合格之玩具,使用玩具時亦應陪伴在側,小心注意使用情形,避免類似案件再發生。

中秋節快要到了,Her今天推出「愛上新鮮中秋超值烤肉組」,原價2076元,特價999元。

►路口大執法成果爆表!苗警15天取締3360件 推廣多國語加強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