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超強手機 Surface Duo 開箱文來了! 完美雙螢幕媲美平板體驗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微軟上週五推出雙螢幕摺疊機「Surface Duo」,售價 1399.99 美元( 約新台幣41,100元),雙螢幕展開達8.1吋,而在鉸鏈接合設計技術上相當傑出,足以媲美一台小型的平板電腦。

外媒《MacRumors》釋出 Surface Duo 的開箱影片,這款新機結構精良,尤其是在鉸鏈設計的部分有相當高的品質,不會像三星摺疊機有螢幕摺痕的問題,而即便由兩個5.6吋螢幕合成,Surface Duo 機身仍然超薄,整體來說相當出色。

Surface Duo 運行 Android10 系統,提供 Android 10 的功能以及微軟為雙螢幕設計的一些附加功能,還可將 OneNote 和 Outlook、瀏覽器和 YouTube 等配對,執行多任務處理功能,雖然在軟體面仍有些不足,預期未來還會持續對其進行優化。

在規格方面,Surface Duo 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備 3577mAh 的電池,據說可提供全天的電力;然而相較其他手機不斷提升相機品質,Surface Duo 在像素上僅有 1100 萬,而各廠都在追求的無邊框全螢幕,Surface Duo 也似乎不打算迴避。

總體而言,Surface Duo 為智慧手機帶來了創新,不過就價格上來看,顯然這並不是一款適合大多數人的手機。

▲蘋果摺疊,蘋果折疊,iPhone。(圖/取自MacRumors)

▲iPhone 摺疊機渲染圖,點圖看傳聞。(圖/取自MacRumors)

除了三星 Galaxy Fold 和 Galaxy Z Flip,微軟的 Surface Duo 也令人讚嘆,而先前傳出 Apple 也已經為摺疊手機技術申請了專利,或許不久的將來蘋果也會搭上摺疊機的風潮。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微軟手機 Surface Duo 今上市! 起價 1,399 美元

微軟 Surface Duo 雙螢幕手機售約4.2萬元 官方坦承還有進步空間

iPhone 摺疊機可望明年推出? 三星成顯示器主要供應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