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摺疊機可望明年推出? 三星成顯示器主要供應商

▲蘋果摺疊,蘋果折疊,iPhone。(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正在努力開發折疊機,渲染圖。(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正在致力於可折疊顯示技術,並為此申請了多項專利。據外媒報導,三星正在提供蘋果一些可折疊的樣品,表示可折疊 iPhone 的開發工作正在持續進行。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去年 2 月發布了蘋果的一項新專利,顯示了有著可折疊螢幕的 iPhone,不同於三星、華為設計的左右摺疊式,從專利圖來看,更傾向於一款類似 Galaxy Z Fold2的 「翻蓋式手機」。蘋果在去年就測試了初始樣本之後,現在正在更廣泛地試用可折疊設備,傳可望在明年推出。

據外媒報導,三星將在一年內向蘋果提供這些顯示器,消息人士也暗示訂單即將開始;去年就有報導指出,三星正在將可折疊顯示技術交給包括蘋果在內的其他公司,以期獲得訂單。據傳 LG 也會是蘋果的供應商之一。

三星是蘋果的主要供應商之一,為 iPhone 提供 OLED 螢幕,他們打算以供應商的角色來佔領可折疊顯示器市場,並考慮將產量提高到每年一千萬片。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 預估起價 23,000 元! 全系列容量首發價格曝光

3 款 Apple 新品搶先 iPhone 12 上市? 最快可望下周上架

蘋果秋季 6 樣新品! 含 iPhone 12 全購齊 果粉恐失血破 8 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