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開蘋果直播預定「1885人等待中」 倒數7hrs…漲2倍!

▲▼             。(圖/)

▲直播還有7小時,已經有4000多人在線上等著。(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蘋果(Apple)的新品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16日凌晨1點舉辦,許多果迷引頸期盼。就有網友15日凌晨打開預定直播頁面,發現已經有1885人正在等候,2點15分忍不住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為何Apple發表會這麼多人在等?」文中直呼「其他品牌的發表會都沒有這麼多人關注」,話題引發熱論。

「還有24小時,就有1800人在線上等候」,只見原PO打開Apple官方YouTube帳號的直播預定「Apple Event-September 15」,當時有1885人正在等候,底下的預定發布時間則是2020/9/16 1:00,距離直播時間還有24小時。而《ETtoday新聞雲》隔了16個小時後確認,發現線上等待人數變成4000人左右,但還有7小時才開始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笑呼,「3年前看了一次,覺得沒什麼必要看,反正買就對了」、「惡魔果實發布會耶!不看怎麼行」、「看的都窮人啦!有錢都起床直接買」、「媒體、部落客、網紅、科技粉加起來差不多吧」、「全球性宗教活動啊!下個月發欸鳳更是年度最大節慶」、「一句話,Apple就是潮到出水~~」

還有人表示,「兩個系統都用過,打遊戲蘋果流暢度真的大勝,而且是用了3、4年還是流暢。但其他部分應該沒什麼感覺」、「全球市佔率第3,當然看的不少,三星Note發表會其實全世界也蠻多人在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