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空間音訊」模式來了! 蘋果為 iOS 14 提前發布更新

▲▼AirPods pro。(圖/記者謝仁傑攝)

▲AirPods Pro 提供新模式「空間音訊」。(圖/記者謝仁傑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今天為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發布了新的驅動程式,讓「空間音訊模式」和「自動設備切換」可以順利運行,這兩項新功能都需要更新到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 或 macOS 11 Big Sur 系統版本。

空間音訊模式是 AirPods Pro 獨有的,在連接 AirPods Pro 時可以透過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長按音量滑塊並尋找空間音訊即可切換,另外應該也可在「設定>藍牙」中做切換。

蘋果表示,空間音訊是一種沉浸式體驗,它像是從空間中的任何地方播放聲音,創造沉浸式體驗,就像用 AirPods 取代環繞聲,提供用戶身臨其境的體驗。

此外,自動設備切換功能可以使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用戶,在同一個 iCloud 帳戶配對下的蘋果設備之間做切換。

AirPods 驅動更新於今天陸續推出,用戶可以透過與 iPhone 或 iPad 配對,打開「設定>藍牙」來檢查 AirPods 的版本。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Apple 秋季 7 大焦點發布順序一次看! iOS 14 搶先 iPhone 12 登場

彭博:Apple Watch 6、全螢幕 iPad Air 明晨亮相! 再揭11月問世新品

3 款 Apple 新品搶先 iPhone 12 上市? 最快可望下周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