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槓上「韓粉五虎將」林佳新 「鋼鐵韓粉」四叉貓打臉:他不是五虎將

▲▼韓粉農民林佳新質疑館長販售的厄瓜多白蝦。(合成照/翻攝自林佳新臉書/記者羅志華攝)

▲韓粉農民林佳新質疑館長販售的厄瓜多白蝦,兩人因此槓上。(合成照/翻攝自林佳新臉書/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因為開賣厄瓜多白蝦,遭到韓粉農民林佳新質疑貨源囤積多久,以及貶抑台灣農漁業,兩人因此槓上,館長甚至為了維護名譽一度打算提告「韓粉五虎將」林佳新。對此生涯參加過60場韓國瑜造勢活動的「鋼鐵韓粉」PTT名人四叉貓,竟然也在臉書發文打臉館長表示,林佳新不是韓粉五武將。

館長在直播中引述本站報導內容指出,「這位仁兄(林佳新)大家都知道是誰,大家都說他餵狗喝海尼根嘛,人稱『韓粉五虎將』你是張飛?關羽?趙雲?不知道是哪一個?」

對此四叉貓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館長要提告韓粉五虎將林佳新,餵小狗狗喝海尼根的那個,「但是館長你知道嗎?林佳新不是五虎將之一啦」。

▲「四叉貓」劉宇   。(圖/記者洪靖宜攝)

▲經常反串韓粉的「四叉貓」劉宇指出,林佳新 不是韓粉五虎將之一。(圖/記者洪靖宜攝)

四叉貓列出韓粉五虎將分別是,杏仁哥(吳育全)、貼紙哥(黃建豪)、強強滾(張銘誌)、文山伯(張文山)、陳清茂(前鳥松里長),「有沒有感覺奇怪的知識增加惹」。

▲▼韓粉「一柱擎天姊」表態想參選市長補選。(圖/黃小姐授權提供)

▲有網友相當驚訝表示,知名韓粉「一柱擎天姊」竟然不是五虎將之一。(圖/黃小姐授權提供)

網友留言表示,「你根本是韓粉大百科」、「竟然沒有宋慧喬」、「我覺得貼紙哥存在感很低,讓最強菜農遞補他上去好了」、「知道這種沒用的知識幹嘛啦」、「你是真韓國(瑜)專家」。

據了解,韓粉五虎將的由來,是2018年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在最初期挺韓的五位在地庶民,並且靠著挺韓成為全國知名的網紅,林佳新雖然也是韓粉,但是他不是高雄人而是雲林人,住在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娘家附近,所以與韓家相當熟悉,再加上具有專業的農業知識,經常在臉書或媒體上,呼應韓國瑜的農業政策因此爆紅。

►一晚只要594元!台中、台南9特色旅店任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