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也是搥心肝!五星級主廚關監獄 鐵窗牌月餅3天6萬顆完售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監獄儒林工坊內製作的「鐵窗牌月餅」,有五星級飯定廚師配方及一群技藝高超的烘焙師學員加持,一顆雖然只要25元,但酥皮層次的口感搭配內餡及蛋黃的香氣,吃在嘴裡爆發出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今年8月17日一推出,3天6萬顆就被搶訂一空,至今要訂購月餅的民眾電話還是打不停,真的非常熱門。

▲彰化監獄儒林工坊的月餅3天6萬顆完售。(圖/彰化監獄提供)

▲彰化監獄儒林工坊的月餅3天6萬顆完售。(圖/彰化監獄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儒林工坊在臉書公告月餅售罄。(圖/翻攝自彰化監獄臉書)

▲儒林工坊在臉書公告月餅售罄。(圖/翻攝自彰化監獄臉書)

比起不二坊蛋黃酥代購排隊的高天價,儒林工坊的月餅叫好又叫座,不用到現場排隊只需電話訂購,推出3天6萬顆賣光,8月20日在臉書對消費者喊話「感謝、感謝、再感謝!抱歉、抱歉、再抱歉!」、「爆炸性訂購」狂掃3天,「鐵窗牌月餅」預購全數完售 !感謝所有熱情訂購的民眾,也恭喜順利訂購成功的朋友;對打爆電話卻訂不到的民眾,在此我們向您深深一鞠躬,真的很抱歉。明年再來搶」。

▲彰化監獄儒林工坊的月餅3天6萬顆完售。(圖/彰化監獄提供)

▲儒林工坊有一群優秀的烘焙師。

作業科長陳素卿說,彰化監獄製作月餅至今已經有4年,第一年賣出60萬元,第二年有一名5星級的廚師到儒林工坊,有針對月餅增加配方,從此翻倍成長,廚師離開後留下配方,去年也賣出100萬元。今年特別增購烤箱設備,讓產能再提升到6萬顆。

▲彰化監獄儒林工坊的月餅3天6萬顆完售。(圖/彰化監獄提供)

▲儒林工坊每天做出4千顆月餅。

陳素卿說,消費民眾明明已經知道買不到,儒林工坊電話依舊響不停,「真的買不到嗎?」、「真的不能加訂?」、「只要1顆嘗鮮也沒有?」,就真的沒有了,去年4萬5千顆也是不到一周便搶購一空,今年6萬顆也是早就售罄,10個專業烘焙師不停地趕工,1天做4000顆,除了減糖、用料實在外,還將滿滿的愛,用心一起包在裡面,就是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彰化監獄儒林工坊的月餅3天6萬顆完售。(圖/彰化監獄提供)

典獄長黃坤前表示,儒林工坊除延續飯店主廚配方的「古早味綠豆椪」及「經典蛋黃酥」,今年特別研發出帶有紅豆顆粒的「紅豆椪」,還推出小巧爽口的「小月餅」,滿足味蕾又不會造成身體負擔,衛生、健康、養生、平價的月餅是彰化監獄儒林工坊最大特色,更感謝民眾消費者的大力支持。

▲彰化監獄

▲消費民眾傳訊給彰監,用心製作的月餅真的好吃。

已經買到月餅的消費民眾,還特地傳訊息給彰監,「真的沒有江湖味,只有滿滿的、好吃的味道,感謝儒林工坊」。

而彰監也為這群幕後英雄學員,製作「手作幸福」溫馨短片,並寫下「一份善念與感恩」:

曾經 我們無法明白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因而失去了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而今 我們在服刑過程中潛沉思考 啟動了我們心海深處的善念 讓我們想要奉獻與回饋;
希望 用我們誠摯的雙手與感恩的心 誠心誠意的為您級您的親友 手作一份健康與喜悅 獻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

▲彰化監獄

網狂讚回購率100%!品木宣言「靈芝精華」4170元→2850元 大容量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