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虧「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要丁允恭別氣餒:風頭過了就升官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允恭主動請辭後獲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踢爆,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逼她墮胎、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甚至劈腿等醜聞,昨(9日)請辭獲准。消息一出後,引起外界一片驚呼,網路上也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綠色是原諒的顏色,要丁允恭不要氣餒,過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出任要職,還酸「半年後要升哪?」

丁允恭不堪的過往被揭露後,隨即向總統蔡英文請辭。但網友們卻認為,綠營的政治人物犯錯或是敗選,下台之後過段時間就有機會重新任職,「出事後就先下台,反正下台不痛不癢,然後,之後再找機會被升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以往事件,交通部前部長吳宏謀從高市府時期,就一路背負政治責任下台,去年因為普悠瑪事件請辭以示負責,然而今年6月28日經行政院同意,接任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職務。此外,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以及交通部長林佳龍當年都在大選中落敗,如今一路升官坐上大位。

對於丁允恭請辭一事,網友們表示,「顏色對了就沒事啦,風頭過了就升官」、「升官發財必走之路,先辭後升」、「辭職是為了更上一層樓」、「綠色是原諒的顏色,沒事兒」、「就是這種,一定升官,明年下半年開始拼選六都首長」、「顏色對了還不是照樣升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