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哲列「蘇氏十大酸語錄」 反嗆蘇貞昌:自我打臉瘦肉精美豬

▲▼蘇貞昌參觀國立台灣博物館。(圖/記者宋良義攝)

▲蘇貞昌。(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針對美豬開放議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訪故宮時說肉形石沒有瘦肉精,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擊「不要什麼都用酸的」。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反批,最會電人的蘇貞昌,竟然有臉要別人別酸言酸語,甚至還列出「蘇貞昌的十大酸語錄」。

黃子哲表示,蘇貞昌酸人的紀錄不勝枚舉,無論對黨內或黨外的政敵,講話向來酸尖酸刻薄,並以此為樂。他也整理蘇貞昌歷年來的十大酸語,如下:

1.「韓國瑜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想治國?」

2.「韓國瑜講話老是江湖味,開口就是酒味。」

3.「韓國瑜如果帶著刀子,就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我們一定會依法究辦。」

4.「民進黨沒把侯友宜當英雄,侯友宜的政見跟長輩圖都是在模仿。」

5.「神探(侯友宜)不會給人家刑求!」

6.「馬英九投降可保榮華富貴」

7.「李眉蓁年紀小死抱共產黨那套」

8.「謝長廷是奸巧之徒」

9.「屏東沒人疼,其他縣市爭取前瞻很有力,僅屏東可憐到連唉的聲音都沒有」(酸蔡英文)

10.「爬樓梯要一步一步爬,不然會摔倒」(酸陳時中)

黃子哲說,如此會酸人的蘇貞昌,在面對昨非今是、自我打臉的開放瘦肉精美豬政策上,一句話都不敢對蔡英文總統忤逆,卻乖順的像隻小英的應聲蟲。

黃子哲批評,蘇貞昌為了硬拗,還扯說國民黨執政八年時早已進口含瘦肉精肉品,不必對瘦肉精全然反對,這更是胡說八道在轉移焦點。事實上,2012年馬政府僅開放萊劑美牛,且因為國人膳食習慣偏重豬肉,為了食安及降低風險,所以當年是禁止萊劑美豬及內臟進口,這也是當年朝野政黨的共識。

黃子哲強調,國民黨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立場,自始至終都沒變過,髮夾彎的只有民進黨。而這次蘇貞昌就算沒膽對蔡英文說句酸語,但至少也不能滿嘴謊話。這宛如混充口罩,難道也是「有政府,會作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