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騎士紅燈衝出「神之右轉」 他喇叭示警...反遭咆哮怒嗆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有機車騎士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指出他6日晚間10點多騎車經過鳳林四路,左轉時被一名疑似闖紅燈的雙載騎士嚇到,因此按鳴喇叭,沒想到雙方在停等紅燈時爆發口角,雙載的男騎士質疑為何「長鳴喇叭」,而PO網的騎士表示是為了要提醒,後來雙方各自離去時,雙載騎士還口出髒話,警方表示,將聯繫PO文網友,看能否提供相關影像,再開單告發。

▲▼不滿騎士雙載衝出路口,兩方停等紅燈爆發口角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騎士不滿雙載騎士紅燈右轉衝出鳴喇叭,結果雙方在下一個紅燈爆發口角衝突。(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男騎士上網PO文的內容,他寫道「抱怨一下,鳳山的朋友小心此人,下班很累了,還遇到神經病,闖紅燈我叭他提醒,然後他對我大小聲,你自己不對誒,你有什麼問題。」還PO出了時間與地點,強調車牌不馬賽克,可見當下衝突場面很火爆。

▲▼  不滿騎士雙載衝出路口,兩方停等紅燈爆發口角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騎士不滿雙載騎士紅燈右轉衝出鳴喇叭,結果雙方在下一個紅燈爆發口角衝突。(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不過警方就現場的狀況做出釐清,表示將主動聯繫PO文的網友,看能否取得當時的行車記錄器相關影像,再就闖紅燈的部分開罰1800元。警方也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遇到狀況,騎士也應該冷靜,勿口出髒話以免涉及相關刑責。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