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海搶命畫面曝!6英雄強風下CPR對決死神 陸空救援仍難挽回

記者游芳男、黃宥寧/宜蘭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大溪漁港燈塔7日傳出多名釣客遭瘋狗浪捲入海中!海巡署與大溪漁港漁船合力搶救,共救起8人,4人輕傷、4人OHCA,以及1名受困外海礁石上OHCA,由空勤總隊直升機吊掛轉送國軍松山醫院。

▲海巡署搶救釣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海巡署與大溪漁港漁船合力搶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海巡署與大溪漁港漁船合力搶救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大浪來得突然,岸上約10名釣客紛紛落海,救難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有5、6人抱著冰桶等物漂浮,其中3人因此失去生命跡象,現場幸運逃過一劫的釣客餘悸猶存的說,這一切真的來的太快,眼前的恐怖景像更如世界末日。

▼海巡署不斷為OHCA釣客急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海巡署與大溪漁港漁船合力搶救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落海其中一名男子受困外海礁石失去呼吸心跳,當時海風相當大,現場出動6名救難人員,一名海巡人員得幫男子穩定住雙腿,另一人則不斷的施以心肺復甦術,分秒必爭,只求還有一絲奇蹟出現,隨後由空勤總隊直升機吊掛轉送國軍松山醫院,很不幸仍回天乏術。

這起意外發生後,宜蘭消防隊出動人力、以及水上摩托車前往救援,海巡署、空勤總隊直升機也加入搶救,現場釣客更紛紛加入救援行列。據悉,大溪漁港是當地垂釣聖地,這次瘋狗浪發生得快,令釣客們措手不及,更也釀成四人喪命憾事。
 

【更多新聞】

10米高瘋狗浪吞殺畫面曝!不理2波攻擊 第3波釀4死1命危

快訊/宜蘭大溪漁港「落海人數增至7人」!4人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