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家聚餐!二姑碎嘴「上菜嫌到吃飽」人妻崩潰 6千人有感

▲▼用餐,吃飯,飲食,餐廳,聚餐,餐桌,餐點,筷子。(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跟婆家去吃飯,被二姑氣到消化不良。(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天跟婆家的人聚餐。」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當時二姑來跟她坐一桌,她就禮貌性地問對方要不要點幾道菜,二姑還說「不用,隨便都可以」,沒想到菜一上,對方不漏一道菜地從頭嫌到尾,讓原PO忍不住在心裡翻白眼「拜託妳在家吃,不要出來吃,吃頓飯都讓我消化不良。」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跟婆家的人聚餐,我二姑跟我們坐一桌,要她點菜她不要,都說隨便都可以」,結果上糖醋排骨,二姑就皺眉「這太酸、太鹹了」;上酸菜湯,二姑也不滿意「酸菜太鹹、不夠酸也不香,我隨便做的酸菜都比他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梅干扣肉則被毒菇酸「我們客家人,做的梅干才好吃」;中卷被嫌棄「這應該用三杯」。吃完一頓飯,人妻整個超傻眼,因為沒有一道菜沒被二姑嫌到,讓她在心中直求二姑以後在家吃就好,「不要出來吃,吃頓飯都讓我消化不良。」

貼文吸引6700多人按讚,就有人開玩笑建議,「不夠香?下次吃飯記得幫她買支粗一點的香給她聞」、「回她『二姑~您的嘴比這些菜還要鹹還要酸呢』。」

有網友則是氣憤抱怨,因為身邊這種人還真的不少,「當然是妳們點的她才能嫌,她自己點的嫌了不就打自己臉」、「我家也有這號人物,但她只是想找話題跟大家說說話而已,別跟她認真就好」、「通常沒意見的最後都是意見最多的」、「我也很討厭這種,什麼都嫌,就自己的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