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兇雪乳鄰居「只穿內衣」做家務...她超介意男友也被搭訕!網全暴動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原PO氣說,鄰居常常只穿內衣在社區趴趴走。(圖/翻攝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好的鄰居簡直可遇不可求。不過,一名女網友抱怨,隔壁住著一名年輕貌美的大奶人妻,但卻常常「只穿內衣晾衣服、做家務」,甚至還會藉機和她男友搭話,讓原PO超介意。貼文一出,老司機們全暴動,紛紛敲碗求上車,「地址給我...我親自去勸導」、「請問社區還有空屋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家隔壁鄰居住著一名年輕貌美、傲人上圍的人妻,但她卻常常見到對方僅穿著內衣、熱褲在公共區域趴趴走,「每天出門都會看到她穿成這樣晾衣服、做家務」,讓她氣說「因為家裡有男人所以我小心眼」。

令原PO更氣的是,這名超辣人妻先前還問她男友「穿這樣和你聊天,女友會介意嗎」,一度讓她氣炸回「當然會阿!妳是年輕貌美大奶人妻,如果是阿嬤我當然不介意」。

貼文曝光後,釣出一票老司機敲碗要地點、照片,「沒圖沒證據」、「那個....還有房間出租嗎」、「跪求地址我也要去當鄰居」、「我也缺這種鄰居」、「妳住哪?不要騙喔」、「版主如果決定搬家,麻煩務必通知我」、「最近在看房!請問您社區名稱是?」

►「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快閃下殺2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