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特殊色口罩搶翻了!明、後天「開賣通路、時間」一次看 每人限購1包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搶翻天了!「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今(7)日搶先在全聯開賣,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買,但每店配額少,一開賣就完售,仍有不少人沒有買到。《ETtoday新聞雲》整理明、後2天陸續開賣的其他通路,這次可要把握機會。

▲▼全聯將於9月7日開賣「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圖/全聯提供)

▲「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今搶先在全聯開賣。(圖/業者提供,下同)

▲▼家樂福開賣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9月9日也要開賣中衛口罩紀念包。

9月8日
●City’super:City’super於明日開賣「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全台只有4店提供販售,上午9時起率先在復興店、天母店開賣,11點則是信義店、板橋店,口罩數量不多、配色不一定,皆依各店進貨量為主,每人限購1包。

9月9日
●家樂福:家樂福9月9日於全台66間量販店開賣(便利購超市不在內)4顏色包括菊色、紫色、tiffany藍/綠邊、tiffany藍/黑邊的「中衛醫療口罩防疫新生活紀念包」,每包5入加一個口罩透明收納袋,售價149元,每人限購1包,提醒每家進貨量與配色不一定,開賣時間請注意各店公告。

●7-11:7-11於9月9日在OPEN POINT APP推出會員專屬中衛醫療口罩預購活動,一共有深丹寧、天空藍2色,上午11時起至9月10日23點59分止開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預購方式為開啟OPEN POINT APP點選活動商品,以點數加購,並於付款期限前至具有醫療販售許可證7-11門市完成付款即購買完成,每款品項每位會員限購1組。

●愛買:愛買9月9日起於指定9家分店販售「中衛口罩紀念包」,9日開賣門市有景美店、永和店、桃園店、新竹店、三重店、巨城店,10日是南雅店,11日為忠孝店、花蓮店,提醒每人限購1包、無法指定顏色,至於販售數量與販售時間則以門市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