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白車引擎蓋「頂著大活人」高速狂飆 他抓雨刷強撐30公里

▲▼ 轎車引擎蓋頂人狂飆  。(圖/上游新聞)

▲ 轎車引擎蓋頂人狂飆 。(圖/上游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重慶市銀昆高速公路6日上演驚險一幕!一輛白色轎車在高速公路行駛時,引擎蓋上竟然頂著一名男子,轎車完全不管還疾駛了長達30公里,最後被巡邏車攔下。

▲▼ 轎車引擎蓋頂人狂飆  。(圖/上游新聞)

▲平頭男露出腰身。(圖/上游新聞)

一段「男子被頂在汽車引擎蓋上」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穿著黑色T-shirt、藍色短褲的平頭男趴在引擎蓋上,右手緊緊握著雨刷強撐,令人看得捏把冷汗。

▲▼ 轎車引擎蓋頂人狂飆  。(圖/上游新聞)

▲平頭男緊緊握著雨刷  。(圖/上游新聞)

據《上游新聞》報導,事情發生在銀昆高速郵亭-大安段(大足-永川境內),警方指出,當初獲報是發生追撞事故,被追撞的前車男駕駛便下車找後車理論,但後車竟然直接要開走,男子為了攔阻便跳上後車的引擎蓋,豈料後車駕駛完全不理,繼續狂飆了30公里,在暴雨還瘋狂超車,最後是被警方攔下,該名引擎蓋男才脫險。

不過有知情人士油路,其實兩車的事故並不單純,當時被頂在引擎蓋上男子的前妻就坐在後車裡,沿路協助提醒後車駕駛路況。男子的朋友表示,男子前妻詐騙了男子很多錢,雙方有經濟糾紛,才引發這起驚魂狂飆。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