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成黃珊珊2022年強敵? 柯文哲「先用功」:選前半年再處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竹參加賴香伶服務處開幕揭牌活動。(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竹參加賴香伶服務處開幕揭牌活動。(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上午參加立委賴香伶新竹服務處開幕揭牌活動,關於外界認為,將會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一職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會對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柯文哲表示,現階段是「用功讀書」的時候,選前半年再來處理就好。

柯文哲6日上午10時30分出席賴香伶新竹服務處成立活動,並且接受現場媒體訪問。被問到關於2022年的目標,以及時代力量也將重心放在新竹,會有機會合作還是自推人選?柯文哲表示,說這些都太早,他們在每個地方開始設黨部服務處建立政黨品牌,有活動讓大家認識,也要招募人才,畢竟招募到訓練都是漫長過程。

柯文哲認為,政黨透過選舉獲得執政權力,但最重要的是準備過程,就像考試一樣,「你不讀書老師講要考試也沒用,先乖乖準備讀書。」

至於外界認為2022年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要攻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說,還有2年,不急,該準備就準備,剩下選前半年再去想就好。

至於會不會認為蔣萬安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強敵?柯文哲強調,現階段是用功讀書而不是考試,這選前半年再來處理,畢竟依照台灣目前選舉狀況,前半年才有劇烈變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全代會前民調 94%認同「國民黨的核心價值是中華民國」
國民黨新兩岸8大主張出爐 反對一國兩制、大陸應放棄對台用武
國民黨兩岸新論述「強調中華民國主權」 中常委縮編、黨費漲100

更多熱門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最多當8年 新設國際事務部、數位科技長
為兩岸新論述槓上中常委 江啟臣:有些是國民黨該堅持的立場
林俊憲批江啟臣改革失敗:國民黨將漸漸消失在民眾的選項中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