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九月登場」爆夢碎!晶片大廠洩玄機 真正發表時間曝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2系列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蘋果晶片供應商博通(Broadcom)3日指出,今年晶片出貨量的增加時間點將比往年都還要來得晚。據了解,這可能暗示原本要在9月發表的iPhone 12新機將會延後。許多分析師也透露,iPhone 12的發表時間最可能會延到10月。蘋果官方則未回應此事。

根據路透社報導,博通去年(2019年)從蘋果獲得大約5分之1的營收,官方也透露晶片出貨量的增加比平常都來得晚。根據該公司的數據資料顯示,第三季度收入增長5.6%,來到58.2億美元,超出市場預期的57.6億美元。

事實上,博通在今年6月就曾警告,因為受到「我們北美最大手機客戶」延遲推出手機的緣故,該季營收可能會低於預期。當時市場分析博通所說的「大客戶」指的就是蘋果。

▲▼蘋果,Apple,蘋果公司。(圖/路透)

▲蘋果官方對此未回應。(圖/路透)

報導也指出,新冠肺炎大爆發所引發的國際旅遊限制,破壞了蘋果裝置生產的工作流程,許多分析師也預測,備受外界期待的iPhone新機預計發表時間最可能會延到10月。《Apple Insider》記者加拉格爾(William Gallagher)4日也指出,博通暗示iPhone 12將在10月發表的報導是正確的。據了解,蘋果官方對此事並沒有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