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麥迪康紙箱「查封加利口罩」引誤會 指揮中心致歉:害電話被打爆

▲▼麥迪康口罩外盒。(圖/翻攝自台灣麥迪康臉書粉絲專頁)

▲麥迪康口罩外盒。(圖/翻攝自台灣麥迪康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加利科技口罩混用陸制口罩以供實名制口罩販售,卻有另外一家公司無端受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下午記者會特別致歉,移送加利科技當天使用麥迪康公司的紙箱去裝涉案物品,讓該公司電話被打爆,並強調麥迪康生產口罩的沒有問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涉嫌進口337萬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灣製口罩混裝販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記者會中特別針對相關違反情節、調查情況、口罩退換貨等議題進行說明,並於記者會結束前,主動針對麥迪康公司提出澄清。

蔡壽洤表示,在查獲加利科技那天,因為口罩配送等因素,後續使用麥迪康公司的箱子裝了加利公司的物品,也讓麥迪康公司紙箱被拍到,讓公司電話被打爆。「這部分要對麥迪康致歉」蔡壽洤強調,該公司生產的口罩是OK的,請民眾不要為難麥迪康公司,在此特別說明。

▲▼加利科技口罩因配送關係使用「麥迪康亞太有限公司」之紙箱,麥迪康口罩安全無虞,請媒體協助宣導。(圖/指揮中心提供)

▲加利因配送關係使用「麥迪康亞太有限公司」之紙箱。(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