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熱戀ing…10歲女兒託友顧!竟遭抓頭撞破木牆 慘吃1個月貓飼料

▲▼台中女童遭凌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女童遭凌虐,全身傷痕累累,直到學校老師發現,全案才因此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葉姓男子受陳姓單親媽媽之託照顧年僅10歲的女兒,便帶著妻子及弟弟住進陳女家。孰料,葉男3人竟凌虐女童,抓頭撞牆,還逼吃貓飼料、芥末,甚至拿針、線香燙女童雙腳,而誇張的是,葉弟竟趁機猥褻女童。直到女童老師發現她傷痕累累,全案才因此曝光。台中地檢署事後依凌虐幼童等罪起訴葉男、葉妻、業弟3人,而葉弟另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陳姓單親媽媽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到外地,因此將女兒託付給葉男照顧,並協議將房屋免費提供給葉男居住。雙方達成協議後,葉男隨即帶著妻子、弟弟住進陳女家,而陳女則偶爾會回家探望女兒,但從2019年7月開始,她因為工作關係,再加上交了新男友,越來越少回家。

▲▼台中女童遭凌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葉男3人看著女童孤苦無依,竟開始以凌虐女童為樂,2019年9月間,3人不斷用力拉扯女童頭髮、抓著她去撞牆,而猛烈撞擊力道,甚至讓木板隔間牆壁凹陷。某次女童嘔吐,3人竟還因此暴怒,分別拿著點燃的線香燙女童雙腳、手臂,還拿針猛刺她,更不斷徒手甩她巴掌。

除此之外,3人還逼女童半蹲、交互蹲跳、跑步等,而葉男就像是在訓練動物一般,拿著棍子在一旁不斷威嚇女童,嚇得女童只好照辦。檢方另外還發現,3人在2019年的中秋節當晚,要女童手提醬油半蹲,並且在她身上不斷放置椅子、棍子等,甚至逼女童吃下貓飼料、蒜頭,芥末以及洋蔥,行徑相當惡劣。此外,3人還三不五時將女童抓起來猛摔在地,拉其外褲上下左右拉扯,導致女童頸部和大腿遭3人的指甲劃傷或淤青。

▲▼台中女童遭凌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葉男3人讓女童受傷之後,還出言恐嚇,「如果敢告狀,就再揍!」讓女童相當害怕,而誇張的是,女童除了受虐之外,某次跟著葉弟外出時,葉弟還趁機撫摸女童下體,儘管她出手反抗,仍慘遭猥褻。直到女童老師因她全身是傷,不斷誘導她說出實情後,全案才因此曝光。

檢方偵查時,3人矢口否認犯行,辯稱是因為女童不乖而體罰造成,檢方事後認為,3人惡性重大,因此依凌虐幼童等罪將3人起訴,而葉弟另因強制猥褻罪起訴,檢方另外也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14歲少年「7樓住處」墜落!媽聽巨響嚇傻 命危搶救中

不爽被按喇叭…他火大開嗆!下秒遭「熊貓」瘋狂5爆擊 下場慘曝

基隆14歲少年開窗透氣墜樓亡!母淚曝「最後一眼」:不是在睡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