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按喇叭…他火大開嗆!下秒遭「熊貓」瘋狂5爆擊 下場慘曝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1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件!一名姚姓男子突然站在文化路中央試圖攔下公車,而一名李姓外送員送餐途中恰巧行經該處,於是按喇叭示意,孰料姚男卻開口嗆聲,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李男不斷將姚男往路中央推,畫面相當危險。目擊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而警方到場後立刻阻止,避免衝突擴大,事後也將雙方帶回究辦。

▲▼熊貓跟路人街頭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熊貓跟路人街頭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李男正在送餐途中,行經三峽文化路時,姚男突然從右邊竄出攔公車,擋住他的去路,而李男當下見狀立刻按下喇叭示意。孰料,姚男卻突然暴怒嗆聲,李男因此氣不過下車與對方理論,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熊貓跟路人街頭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雙方衝突越演越烈,民眾見狀立刻上前制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當時有不少民眾前往勸架,但李男仍氣不過不斷大力猛推,一路將姚男推到路中央,而當下仍不斷有車向前,畫面相當危險,目擊民眾只好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雙方瞬間安靜停手,而李男一見到警方立刻喊冤,自己指示按喇叭示意而已,沒想到卻遭姚男嗆聲,接著反控對方先動手。警方事後將雙方帶回調查,全案將依違反社秩法第87條第1項送辦。

▲▼熊貓跟路人街頭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帶回,全案將依法送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中女困火場無生命跡象!警消急救援 下秒「火勢復燃」險逃不出

蓋密室躲刑責…「保全李宗瑞」太天真! 要過追溯期得「躲40年」

囚禁高雄少女66小時!羅嫌傳自招「隔衣磨蹭」 檢將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