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深夜直播首談「中槍原因」 無關海鮮直播!批名嘴有事嗎?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館長遭槍擊原因眾說紛紜,其中有一說是跟「海鮮直播」有關。對此在傷後第6天館長終於忍不住開直播首談中槍原因。他直說「被槍擊根本跟賣海鮮無關」,表示嫌犯7月2日就到林口管觀察他,但他8月25日才開始賣海鮮,時間根本不符合。

▲▼館長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也在直播中痛批電視上的名嘴「有事嗎」,表示「館長去台中開健身房,黑道找上門,我們就得讓黑道插旗健身房?只要扯到黑道我們就得讓步,就得低頭不然就是白目。你們這些名嘴有事嗎」。

館長表示,那些名嘴在節目上說我林口館不給會員卡所以惹到人,又因為賣海鮮所以被開槍,甚至還說館長很白目。「所以別人能賣,我們不能賣就黑道能賣,就你們這些名嘴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就只有你們能做我們不能做,特定人士才能做。」、「新聞都是唬爛的,一下這個,一下海鮮,風向都亂吹,我覺得都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