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證據才認罪!警曝「保全界李宗瑞」專拐未成年少女原因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保全界李宗瑞」羅育祥被爆出曾經下藥迷昏少女「餵精」後性侵,遭法院判決10年,在7月份宣判後又再涉嫌誘拐高雄少女,當初涉嫌性侵後遭警方約談,警方回憶「相當冷靜,沒有證據就不承認」,據了解,羅嫌未成年時曾被女友傷害,恐因此起報復心態。

▲▼高雄少女案,羅嫌移送抵雄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羅姓男子曾經在2018年性侵未成年少女遭警方約談,但當時竟緘默不發一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保全李宗瑞」的31歲羅姓男子,在8月底涉嫌誘拐高雄1名未成年少女,4天後在竹東住處的房間夾層中被警方找到,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人送辦,但羅男的離譜行徑不只一樁。

▲▼高雄少女失聯,密室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羅姓男子曾性侵少女遭判刑10年,當時協辦警員表示:他異常冷靜。(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羅姓男子在2018年時擔任保全公司員工,利用公司名義上網應徵未成年少女當工讀生,並以區經理自稱,等對方上鉤後,再約火車站相約去新店的家中,甚至還要求少女穿「情趣內衣」、黑絲襪等。

最後甚至還使用高劑量的安眠藥滲入水中,供少女飲用後強拍性感照,還在車上對昏迷的少女「餵精」,行徑相當離譜,最後將少女帶到旅館性侵,還用少女的通訊軟體回覆少女父親。

少女父親發現後報案,警方第一次傳訊羅到案說明,羅對於整個案件行使緘默權,對於警方所詢問的狀況根本不發一語,也拒絕回答任何問題,警方當時對羅莫可奈何。

但警方執行搜索後,在羅的手機內發現該名被害少女的裸照以及性侵影片,另外還有1名少女也同樣被害,羅男見證據確鑿也直接坦承犯案,但對於其他問題則避重就輕。

協助辦理此案的警員表示,羅男犯案後態度相當冷靜,面對所有的問題都不會有心情起伏,且警方有提出證據才會坦承,如果沒有證據就不會多說什麼,讓所以專案人員相當頭痛。

據悉,羅姓男子當時有向檢警透露,因為曾經在未成年時有被「女友」傷害過,所以才會想對未成年少女加以報復,也讓當時參與案件的檢警感到詫異,這也成為檢察官當初建議法院以有再犯之虞,羈押羅男的理由之一,但北院最後並未裁定收押。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保全李宗瑞」撒煙霧彈!北市近百警力「翻遍」96家旅宿全被耍

少女手機「一天只開3次」...動員200警力尋獲!緊急定位北市3大地點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