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參議員主動與王婉諭交換聯絡方式 盼在社福等議題保持聯繫

▲康特與王婉諭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王婉諭)

▲王婉諭與康特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王婉諭)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捷克訪問團成員1日中午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多位立委在大直美福大飯店一同共進午宴。對此,立委王婉諭下午透露,她在與會中,不僅和參議院「衛生委員會」主席康特(Lumír Kantor)分享許多想法及意見,對方也主動交換聯絡方式,希望雙方未來在環境、健康、社會福利等議題都可保持聯繫。

王婉諭在臉書透露,午餐交流時,康特特地向同樣是衛環委員會的她分享許多想法及意見,對方也特別問到,「台灣的防疫成績有目共睹,我們的衛環委員會是否會直接參與到關於疫情的政策與決定?」

於是王婉諭向康特解釋,雖衛環委員會不會直接決定有關疫情的政策,但台灣有由衛福部長領軍的疫情指揮中心,及許多專業一線醫療人員團隊,再加上全民上下一心,讓我國能有足夠的能量對抗這波疫情。

王婉諭表示,簡單寒暄幾句之後,康特主動和她交換聯絡方式,並希望雙方未來在環境、健康、社會福利等相關議題,都可以繼續保持聯繫,而午宴結束後,記者會中發言的各捷克議員致詞時,也會特地向相對應的我國各委員會委員致意,讓人倍感溫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中國嗆要捷克「付出代價」…韋德齊:訪台沒有違反一中原則
若當選捷克總統推動與台灣建交? 韋德齊回應了
全文/捷克參議長「我是台灣人」演說 朝野立委起身鼓掌歡呼

更多熱門新聞...

壓制台灣國際空間、喝令捷克臣服!民進黨:中國實行霸凌外交
中國嗆要捷克「付出代價」…韋德齊:訪台沒有違反一中原則
韋德齊不畏強權堅持訪台 游錫堃:證明台灣在國際上的存在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