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持槍弓箭步後退!23歲嫌「開槍動作太熟練」越看越毛 網:這絕對老手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23歲劉姓兇嫌行兇畫面曝光後,網友一改先前風向,認為他根本打算「致人於死地」,絕非警告而已。網友指出,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來看,劉男開槍時並沒有特意瞄準手、腳部位,槍抽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拉了保險,且開槍姿勢看起來有練過,不像是第一次使用槍枝,「這個沒大量練習我不信」。

▲▼     館粉開槍畫面曝光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開槍姿勢太熟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指出,監視器畫面顯示,劉男行兇時雙手持槍,腿部擺出弓箭步,「每次後退是往後跳」,開槍時雙臂微微彎曲沒完全打直,留一點靈活空間吸收子彈發射的後座力,「持槍平舉與肩同寬瞄準」,動作看上去很熟練,似乎作案前就經過多次練習,才能情急之下如此鎮定地犯案。

他還提到一個重點,「這傢伙是往軀體開的」,沒有特地瞄準手部與腳部,只是剛好開的3槍都打在四肢,其實行兇當下槍口是直接朝車門內射擊,劉男可能當下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有射中要害,所幸最後傷口都集中在手和腳,「阿館活著真的命大」。

網友回應,「這個絕對老手啦」、「覺得有練過+1」、「一般8+9都是單手隨便亂開就趕緊跑了」、「制式槍械、專業持槍姿勢,這絕對不是一般人士」、「看樣子就是專業的,且立即投案,一定有人在背後指點」、「絕對有練過,雙手持槍且移動上半身保持穩定。」

▼兇嫌握槍時手肘微彎曲吸收後座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館長遭近距離開槍畫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