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擊「館長」連3轟秒帶槍自首 刑事伯仔:黑幫設下的縝密佈局

▲▼館長遭槍擊事件,林口分局移送嫌犯。(圖/記者宋良義攝)

▲館長被開3槍,資深刑警認為案情不單純,警告意味相當濃厚。(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遭劉姓男子伏擊,身中3槍倒地送醫,男子隨即自行攜槍投案,且又大動作找來2名律師協助,讓資深刑警不免懷疑「這是縝密的佈局」,研判不可能因為性騷擾就對「館長」開槍。

館長陳之漢在28日凌晨遭23歲的劉姓槍手伏擊,近距離身中3槍後倒地,嫌犯最後自行主動跑到警所投案,但警方目前清查,劉嫌並沒有幫派背景,且起因為「性騷擾」所致。

有資深刑事小隊長表示,槍手住在內湖怎麼可能跑到林口運動,其次,槍手日前對館長「摸胸5分鐘」,最後大鬧健身房要求退費,但可能只是為了開槍找的一個「合理化的藉口」。

▲館長中槍。(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資深刑事小隊長透露,並非打中要害,所以只是警告,認為館長可能得罪人「被教訓」。(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資深小隊長透露,館長可能得罪某些人「底線」,所以被教訓,而會朝被害人開槍有2種原因,其一就是沒有打中要害,可能只是要給一些警告、教訓,如果真的有深仇大恨,可能就會朝頭部或要害攻擊。

整起案件刑警們議論紛紛,有人直言「這就是單純的報復」,但也有人認為「這是一場黑幫設下的縝密警告佈局」。

且劉男馬上找到2名律師到場,雖然辯稱「律師之前替朋友打官司認識的」,但警方仍對此半信半疑。

警政署對此事也高度重視,也指示刑事警察局與新北市警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槍枝來源,且要釐清犯案動機,並重申譴責暴力以及嚴正執法的決心。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23歲槍手開3槍狙擊館長 弟弟無奈: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23歲狂粉猛轟3槍!館長中彈倒地 鄰居錯愕「怎麼這麼大膽」:他就是小屁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