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血清調查證實「彰化是安全的」 還有下階段?王惠美:願意配合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全國矚目的彰化萬人血清調查期中報告27日出爐,最有可能感染的4841人當中,陽性率僅有萬分之八點三,顯示彰化是安全的,縣長王惠美之前對外強調「會負責任到底」,下午她受訪時表示,政風調查第一階段是沒有缺失的,是否會繼續進行期末報告,只要學術界願意做的話,縣府會全力配合。

▲彰化縣長王惠美受訪。(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受訪。(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惠美指出,「大家回歸專業,在台大今天早上報告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彰化是非常安全的,所以在這邊也歡迎大家來彰化玩,這是第一點,那第二點我們也在3月的時候超前部署,也增購了3萬3千劑的肺炎鏈球菌疫苗,呼籲鄉親10月5日開始,我們來打流感疫苗,也請一併把肺炎鏈球菌疫苗注射,讓我們的健康能夠更好,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以來的辛苦,大家辛苦了。」

王惠美表示,「今天教授他們都講得很清楚,最主要就是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檢驗來做相關的學術研究,所以說計畫還持續的話,彰化縣政府絕對全力配合。」

彰化衛生局因為進行無確診自美返台少年確診,被指揮中心認為採檢流程不符合SOP,下令政風單位徹查,萬一因檢疫懈怠,導致疫情破口,王惠美也說「一定會負責到底」,如今政風單位第一階段調查後是沒有缺失的,第二階段還需等待結果出爐,王惠美回應,「第二階段我們還在靜候調查。第二階段只要學術界願意做的話,彰化縣政府會全力配合。」

1分鐘完成天使韓妝!買氣墊粉餅送唇筆 2760元→999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