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萬人血清抗體檢測「蓋牌」 彰化藍綠議員口水戰...王惠美:尊重專業

▲彰化藍綠議員同聲喊話指揮中心要公布萬人血清抗體檢驗期中報告。(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藍綠議員同聲喊話指揮中心要公布萬人血清抗體檢驗期中報告。(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大公衛學院臨時取消「新冠肺炎萬人血清抗體檢測」期中報告,引發藍綠口水戰,甚至傳出有「高層施壓」才會蓋牌;指揮官陳時中對於被批過度政治化表達歉意,並表明自己只是希望資訊能公開;縣長王惠美則表示能體諒,並且重申「尊重專業」,中央和地方防疫一條心。

今天彰化縣議會民進黨團與國民黨團前後召開記者會,雙方都準備了許多大字牌,民進黨團要王惠美出面說清楚為何公衛中心會取消報告;而國民黨陣營則是要中央講清楚為何會遭到蓋牌?一致的立場都是希望能公開「萬人血清抗體檢測」期中報告。

如今台大公衛中心,將於明(27)日上午10點舉辦說明會,公布研究調查結果,原定在彰化縣政府舉行的會議,將移到台北舉行,由計畫的主持人詹長權教授,與陳秀熙教授以及彰化縣衛生局葉彥伯局長說明報告,也邀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與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鄭守夏院長出席。

王惠美明天上午9點30後將行程排開,10點整開始也會緊盯電視牆,聽取新冠肺炎萬人血清抗體檢測期中報告結果,並在下午對外做出最新回應。

1分鐘完成天使韓妝!買氣墊粉餅送唇筆 2760元→999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