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臭臭的...屏東警破喵喵工廠扣毒品反應爐 趁運毒車等紅燈前後包夾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巒鄉段沿山公路傳出濃烈刺鼻臭味,內埔警方研判有製毒工廠,經4個月追查,一舉瓦解從上游的甲基甲卡西酮製毒工廠、到下游的咖啡包分裝工廠的製毒集團,有效杜絕毒品流入市面。

▲屏東縣內埔警方破獲新興毒品喵喵工廠及下游咖啡包分裝場。(圖/民眾提供)

▲屏東縣內埔警方破獲新興毒品喵喵工廠及下游咖啡包分裝場,逮獲嫌犯。(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屏東縣內埔警方破獲新興毒品喵喵工廠及下游咖啡包分裝場。(圖/民眾提供)

▲▼製毒反應爐、桶裝化學製毒原料。

▲屏東縣內埔警方破獲新興毒品喵喵工廠及下游咖啡包分裝場。(圖/民眾提供)

內埔警日前偵辦一起毒品案,溯源查知屏東縣萬巒鄉沿山地區一農舍,從遠處即聞到濃烈的化學刺鼻臭味,研判是製毒工廠,經蒐證完備後報請屏東地檢察署檢察官楊士逸指揮偵辦。

員警日前深夜在沿山公路埋伏,發現有一貨車載運製毒工具欲離去,見機不可失,遂尾隨該貨車,停等紅燈時前後包夾,當場查獲65年次的廖姓司機駕駛的貨車上有製毒反應爐6組及化學原料液體3桶,同步前往農舍搜索,查獲製毒工具1批及成品毒品甲基甲卡西酮(喵喵)及毒品先驅原料等物品(總重約2萬5312公克),帶回調查。

經警方緝鍥而不捨追查,掌握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下游咖啡包分裝工廠,向屏東地院聲請搜索票後,前往新莊查獲67年次的林姓男子分裝毒品,查扣毒品咖啡包分裝工具1批及10包毒咖啡等物品,一舉瓦解整個製毒集團。

新興毒品常以各式新穎包裝及外觀吸引施用,加上毒品成分複雜,身體往往無法負荷多樣毒性,國內外更不乏施用新興毒品猝死的案例。

內埔警分局長蔡耀順表示,警方除加強網咖、KTV等青少年易聚集場所巡邏臨檢外,會更積極強化打擊毒品能量、截斷毒品供應來源,以避免新興毒品戕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呼籲青年朋友切勿好奇嘗試,以免毀了健康,身陷囹圄。

► Her今天推出「PS美美妍氣墊粉餅,加贈”法式紅唇”唇筆」原價2760元、特價999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