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軍事觀光」要延續? 陳其邁:不要做一半就夭折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大推愛情產業鏈,還有「軍事觀光」新政策,日據時代就存在神祕的鼓山洞也因韓流加持爆紅,不過好景不常,軍事觀光到韓國瑜執政後期也沒有再新增據點,而新上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坦言軍事觀光確實是高雄特色之一,但也有許多狀況,需要調整,要做就要做最好,不要做到一半就夭折。

▲軍事觀光鼓山洞            。(圖/記者洪靖宜攝)

▲軍事觀光鼓山洞 。(圖/記者洪靖宜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大力推動軍事觀光,但到後期似乎有些後繼無力,也沒有再新增據點,現在新團隊上任,未來是否會再延續軍事觀光?高雄市長陳其邁認為,任何有益於觀光都會全力推展,深化觀光配套措施吸引更多人能夠來高雄,但他坦言,軍事觀光有些狀況,像是行銷或是通路,以及行程配套、交通安排都有些問題,將會全面做調整。

陳其邁提到,很多的軍校都在高雄,確實也是高雄的特色之一,但是做就要做好,不要做半套,所以也請副市長史哲能夠整合這些局處資源,不管是行銷,或者是其他配套,要做就要做好,不要做半套,做到一半就夭折做不下去,這樣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