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刀為屏東拍片?陳其邁撞臉網紅...爆原本想請他幫忙站宣傳車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網紅藍亦明撞臉,被屏東縣府拿來拍影片當分身梗      。(圖/記者洪正達攝/屏東縣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網紅藍亦明撞臉,被屏東縣府拿來拍影片當分身梗 。(圖/記者洪正達攝/屏東縣府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屏東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才剛宣誓就職,有眼尖影友發現他居然出現在屏東創意廣告節的宣傳影片?原來是屏東創意廣告節邀請知名YouTuber藍亦明拍攝宣傳影片,由於二人過去就經常因為長像相似度高而被網友大玩撞臉梗,沒想到意外幫屏東創意廣告節打知名度,陳其邁自己也笑說原本選舉時還想請他來當分身站宣傳車。

邁入第二屆的屏東創意廣告節,今年邀請知名網紅及YouTuber擔任入圍者的導師,包括全方位藝人「又仁」、「台客劇場 TKstory」團隊、熱愛台灣與米漿的國外網紅「LoganDBeck 小貝」、及HowFun團隊的靈魂人物「藍亦明」等人,其中藍亦明在為宣傳影片中,化身拉麵師傅甩著麵切,直到片尾才打出其實是推銷創意,影片搞笑且無厘頭的演出引發熱議,結果不僅意外讓麵切大賣,影片底下留言評論也是一致性歪樓,不斷湧入恭賀市長當選的留言,紛紛提到當選高雄市長就促使高屏交流。

▲屏東創意廣告節影分身之術邀請來網紅藍亦明    。(圖/屏東縣府提供)

▲屏東創意廣告節影分身之術邀請來網紅藍亦明 。(圖/屏東縣府提供)

仔細一看藍亦明和新任高雄市長陳其邁有張明星臉,許多網友都喜歡玩撞臉梗,還曾有網友把二人的照片拿來製做九宮格圖片,在網路上流傳,讓大家猜猜誰是真高雄市長。陳其邁25日參加活動時也被記者考驗是否能認出哪張照片是自己,陳其邁仔細瞧瞧後所幸全數答對,也笑說藍亦明「是年輕時候的我!」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被考驗找出自己的照片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其邁也說,還沒看過此部宣傳應片,但本來選舉時曾想請他幫忙站宣傳車當分身,他提到自己跟藍認識也算熟,大讚他於網路上有一片天,會是明日之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