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七夕浪漫捧花」女友甜喊愛你!他秒炸綠光...網一看大頭貼秒懂

▲花束,新娘,結婚,求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友開心收到花束,尷尬神展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是浪漫七夕,不少男生會送花以表愛意!不過一名男網友驚呼,女友突傳一張甜蜜花束照片,接著隔空甜喊「寶貝,我太愛你了!」原PO一看照片傻眼,畢竟他根本沒送花,隨即詢問「這是哪個男人送妳的?」女友得知送花者非男友後,也露出吃驚表情「蛤?」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看女方大貼照秒懂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錯愕表示,今日中午上班時間,女友LINE了一張粉紅色花束照片,上頭有一隻Hello Kitty玩偶,以及百合和玫瑰花簇擁著,下秒女友心花怒放直呼,「謝謝寶貝,我太愛你了,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問我該注意什麼?」原PO看完訊息後,頭上瞬間燃起一到綠光,崩潰直呼「對不起寶貝...這個不是我,這是哪個男人送妳的?」女友當下也驚呆反問,「蛤?不是你?」原PO也再次強調「我沒有買花...」

爆廢公社,女友傳花束,他噴綠光:不是我送的

▲原PO悲劇:不是我買的花!(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歪樓直呼,「有一道光...名叫綠光」、「愛慕者而已啦,不然不會先問你」、「沒買更大把就輸了啊」、「這是她自己買的,然後po給你看,滿滿的套路」、「其實是花店店員送錯了啦」、「歪個樓,這個花我覺得不行耶...沒什麼美感」、「這束花是拜拜用的吧」、「女朋友是不是以為愚人節?故意要衝康你」、「來~帽子幫你戴好」。

▼網友狂胡鬧!(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友傳花束,他噴綠光:不是我送的(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