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妹超胸「比熟女還大N倍」!媽每天檢查:長大怎麼辦啊 …醫生一看搖頭

▲▼貴州一女孩10歲胸部发育。(圖/翻攝自貴州日報)

▲貴州一女孩10歲就巨乳症纏身。(圖/翻攝自貴州日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女性開始發育的正常年齡在十三四歲左右。而家住貴州畢節的12歲少女,胸部卻已經比成熟女性大出幾倍,到醫院檢查才得知得了「巨乳症」。父母離異,近2年一直跟隨媽媽在貴陽市上學的少女小余(化名),最近經歷了一次長達12小時的胸部切除手術。

據《貴州日報》報導,媽媽表示,女兒10歲左右,某一天換衣服時,胸部大小不太正常,「當時我覺得有點不對勁,10歲的女孩哪裡就開始發育了,然後就帶她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正常發育,沒什麼問題,後期需要多觀察。」

「平時生活習慣、飲食並沒有什麼問題,也沒有服用任何藥物,」媽媽說,直到小余12歲,也就是今年2月份左右,乳房竟已經發育「成熟」,「才12歲,和我的胸差不多大,很不正常。」

媽媽再一次發現女兒胸部發育不正常,立即帶她到醫院做了檢查。醫生這次檢查後認為,孩子需要做手術,但年紀尚小,做手術有很大的風險。

▲▼貴州一女孩10歲胸部发育。(圖/翻攝自貴州日報)

▲女孩目前正在接受縮乳手術。(圖/翻攝自貴州日報)

隨後,媽媽又帶小余回家,每天檢查她乳房的生長狀況。7月中旬,媽媽發現小余的胸部正在飛速生長,甚至腋下還長出了像副乳一般的鼓包,「短短四五個月的時間,她的乳房飛速生長,速度越來越快,簡直就是一天一個樣,一天比一天大,必須馬上做手術。」

7月底,將小余帶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小余乳房發育極不正常,觸碰按壓小余的腋下鼓包時,女孩會感覺十分疼痛。看到這種情況,醫生表示,需立即手術,安排第一次手術在8月14日。

「手術當天,早上8點半就進了手術室,晚上7點多才從手術室出來;只切除了其中一邊乳房(右側部分乳房),怕失血過多,風險太大,不能兩邊同時進行切除手術,」小余媽媽說,因此8月14日僅切除了右側部分乳房。

8月24日,小余進行了第二次手術。媽媽眼睛泛紅地說,「我手機上都不敢存她的照片,她是一個女孩啊,即便做了手術,以後長大了不知道怎麼辦啊,會對她有什麼影響,看一次就傷心一次,索性就把她的照片刪了。」

目前,小余的病因還不能確定,需要等手術後將切除的乳房進行檢查,才能得出結果。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