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岳父臨終前「好好對我女兒」 他摩鐵偷歡悲劇了!同事:農曆7月別亂來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農曆7月別亂來!」一名男網友今發文分享同事遭遇,對方昨晚約女性友人開房間,結果在重要時刻不僅發揮失常,下面甚至感到劇痛,遙想準岳父在臨終前的囑咐,加上正值鬼門開,讓當事者和眾人一陣毛,但大家也痛快直呼,「這真的活該哈哈。」

男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提到,「同事親身經歷!他女朋友父親過世前,有交代他好好對待女兒、別劈腿,結果昨天他居然找了個女性友人,去慶祝823炮戰62週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摩鐵位置距離女友父親長眠處僅4公里,「朋友在關鍵時刻竟然硬不起來,並感到蛋蛋很痛,像被人捏著,到今天還在痛,只能帶著痛上班。」

▲網友分享同事的親身經歷。(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友分享同事的親身經歷。(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對此,男網友不禁直呼,「卡蛋卡到陰,農曆七月別亂來,答應的事要記得,該看醫生還是去行天宮?」而網友們則紛紛回應,「看來這父親就算已經過世了,還是個女兒控」、「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隨時有兵將跟」、「在人家爸爸面前砲戰真是活該」、「天下父母心,縱然陰陽兩隔,疼惜關愛依然不變」、「爸爸都有在看的」。

不過,也有不少人吐槽是藉口,「自己的問題牽拖先人幹嘛」、「硬不起來的人藉口都特別多」、「自己胎哥郎,別牽拖靈異」、「偷吃就偷吃...扯那麼多,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事實證明人比鬼恐怖」。

►秀智最愛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