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藥廠新冠肺炎疫苗最快年底上市 「三期臨床」轉向國外原因曝

▲新冠肺炎,疫苗。(圖/路透)

▲全球各國都在加速研發新冠肺炎疫苗。(示意圖/路透)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中國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張雲濤昨日(23日)宣布,目前正在加速展開新冠肺炎疫苗第三期臨床試驗,如果一切順利,最快將在今年年底上市。

根據《新京報》報導,張雲濤表示,中國生物將採取線上線下同步的形式,重點進行新冠病毒核酸分子檢測試劑、新冠滅活疫苗等研發,現階段正在加速展開第三期臨床試驗,不過,因為中國疫情控制得非常好,反而沒有進行第三期臨床的條件,所以決定轉向國外進行。

至於疫苗的上市時間,張雲濤提到,這得看第三期臨床研究結果而定,有很大的可能性可以在今年底上市。據了解,假如中國生物所屬的兩個研究所,旗下生產廠房全面投入產出疫苗,預計年產能可以達到2.2億劑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