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傅崐萁獄中運動跌倒腳骨折!臉書貼文謝謝關心並澄清外界訛傳

▲傅崐萁因內線炒股案遭判刑2年10個月,今年5月25日帶職入監服刑。(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傅崐萁因內線炒股案遭判刑2年10個月,今年5月25日帶職入監服刑。(資料照/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立委傅崐萁因內線炒股案遭判刑2年10個月定讞,今年5月25日帶職入監服刑。有民眾爆料傅2週前在獄中運動時,疑似心血管舊疾復發,導致跌倒造成腳掌骨折,目前在花蓮慈濟醫院戒護就醫,並質疑是否享有特權。傅崐萁官方臉書23日下午也貼文證實此事,並表示傷勢已恢復4成。

傅崐萁臉書粉絲專頁23日下午貼文2週前因運動時心血管舊疾復發,導致跌倒造成腳掌骨折,先經送國軍花蓮總醫院緊急治療確認腳掌骨折出血,2天後再轉診慈濟醫院後續治療並打石膏固定。

傅崐萁臉書特別強調,一切醫療費用皆自費。目前傷勢經治療恢復4成,醫院表示,很快就能出院,請支持者莫擔心,澄清日前外界所傳相關不實訊息,特此說明。

傅崐萁臉書説明全文:

「兩週前,傅崐萁委員因運動時心血管舊疾復發,導致跌倒造成腳掌骨折,經送805醫院,緊急治療及照射X光和相關必要檢查,確認腳掌骨折出血,並經兩天治療後轉診慈濟醫院續行醫療及打石膏固定。一切醫療費用皆為自費並已結清所有款項。目前傷勢經治療已恢復約百分之四十,相信很快能健康平安出院,請關心委員的朋友們莫為委員擔心。近日關於委員狀況之訛傳均屬不實訊息,特此說明。

花蓮監獄表示,傅崐萁3日運動時因跌倒導致左腳腳掌骨折,戒護就醫至國軍花蓮總醫院,2天後轉院到慈濟醫院,人目前尚在醫院治療,獄方尊重醫療診斷專業,由院方評估復原狀況後決定回監日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