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情侶5個月「玩遍台灣」 離別前夕不捨哭了:都怪台灣人這麼溫柔

▲▼比利時情侶4個月「玩遍台灣」 離別前夕不捨哭了。(圖/翻攝自Naick & Kim)

▲比利時情侶4個月「玩遍台灣」 離別前夕不捨哭了。(圖/翻攝自Naick & Kim YouTube,下同)

記者林彥臣/採訪報導

來自比利時的情侶Naick & Kim從2019年開始辭掉工作,成為環遊世界的旅行YouTuber,但是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5個月前選擇最安全的台灣旅行,並且在這段期間玩遍全台灣,將台灣的風土人情介紹給全世界,現在因為簽證與保險即將到期,所以他們必須離開台灣返回比利時,就在臨別前夕不捨哭了。

Naick & Kim入境台灣完成14天居家檢疫之後,足跡遍布全台各地,先後造訪了高雄、台南、嘉義、綠島、花東、南投、澎湖,在台灣的最後一站介紹首都台北,並且以知名餐廳鼎泰豐,以及台灣的地標台北101作為臨別前夕的影片主題。

▲▼比利時情侶4個月「玩遍台灣」離別前夕不捨哭了。(圖/翻攝自Naick & KimYouTube)

最新一集的影片中Naick & Kim在台灣友人Juno的陪同下,享用並且介紹鼎泰豐的小籠包,接著登上台北101,居高臨下欣賞台北的街景,在行程結束的前夕,Juno與他們告別,Kim因為不捨Juno對他們的熱情陪伴,以及回憶起在旅程中感受到台灣人的真心相待,忍不住感動落淚。

Kim表示,「我們到處旅行,有得也有失,失去的就是有時不得不面對與朋友別離,離別是一時的,我們依然會記住相處的點點滴滴,都怪台灣人該死的溫柔,人人都這麼熱情好客,所以感情深到很難分離,甚至常常熱情到讓你覺得不好意思」。

Naick說,「我們這一次來台灣也是一番機緣巧合,通常來說不會有這麼多時間去認識朋友,更別說經常連絡加深感情了,但在這裡我們認識了太多太多的新朋友」。

▲▼比利時情侶4個月「玩遍台灣」 離別前夕不捨哭了。(圖/翻攝自Naick & Kim)

在Naick & Kim最新一集的影片中,許多台灣網友在留言中表示,感謝他們介紹台灣風景,希望他們再來玩之外,也不忘感謝陪伴他們的台灣友人Juno做了一次最好的國民外交。

《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到陪伴Naick & Kim的台灣友人Juno,她表示,當初是看到他們被逼車的新聞,才注意到Naick & Kim的YouTube,加上她本身很喜歡看外國人遊台灣的YouTube影片,並且注意到Kim喜歡明信片上的九份風景,所以就私訊與他們聯絡,直到在台北車站見面時,才提議開車帶他們遊覽九份小鎮。

▲▼比利時情侶4個月「玩遍台灣」 離別前夕不捨哭了。(圖/翻攝自Naick & Kim)

Juno也透露近距離互動的觀察,為了拍攝到更棒的畫面,他們每個點都非常用心花費了非常多的時間,全程都是只有他們2個人作業,另外跟他們本人互動,就跟鏡頭其呈現的一樣,甚至更幽默更可愛,他們也提到了真的很喜歡台灣,回到比利時之後會想念這裡的食物與便利性。

▲▼比利時情侶4個月「玩遍台灣」 離別前夕不捨哭了。(圖/翻攝自Naick & Kim)

根據Naick & Kim在回應粉絲的Q&A表示,他們本身都不是影音專業人士出身,Naick原本是財務顧問,Kim是稅務律師,為了探索世界的美麗,選擇離開高壓的工作環遊世界,來台的前一站在印度旅遊,受到疫情的影響,想找個最安全的國家繼續行程,才選擇了原本不在計畫中的台灣,雖然他們對台灣的評價相當高,但也提到了希望台灣在公車資訊等方面,能夠提供外國人更完善的英文服務。

►變身小女人的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