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員工死16天被發現!救14億「愛心島」遭洪水滅頂漂37公里...屍體腐爛

▲▼警消人員搜救衣巖湖上的罹難者。(圖/達志影像)

▲警消人員搜救衣巖湖上的罹難者。(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8月初受梅雨鋒面影響,導致暴雨成災,江原道春川市衣巖湖(의암호)上造價14億5千萬韓元的「愛心島」遭氾濫江水沖毀,市府緊急派出公務人員搭橡膠艇前往固定,加上警方巡邏艇,共計3艘船隻翻覆、4死2失蹤(屍體尋獲後,為5死1失蹤)。

警消當局曾派出2576人參與搜救工作,時隔16天,今(21)日上午10時40分終於接獲民眾報案,在京畿道加平郡上游1公里處尋獲疑似失蹤者遺體,不過早已腐爛多時。

▲▼為挽救衣巖湖上的人造愛心島,賠上5人性命。(圖/達志影像)

▲為挽救衣巖湖上的人造愛心島,賠上5人性命。(圖/達志影像)

綜合《韓聯社》、《亞細亞經濟》報導,死者為來自春川市府的57歲黃姓期間制契約員工,事發時搭乘市府的環境監視船,屍體隨著江水漂流37公里遠。民間人士在江邊從事水上娛樂活動時,意外發現其屍體,由京畿北部消防災難本部特殊應對團成員下午1時19分確認其身份。

如今只剩1名失蹤者仍未被尋獲,行蹤成謎。

►公務員死5天才被尋獲!為救造價14億「愛心島」慘溺斃 市長遭控犯殺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