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累積確診破6萬!單日新增1186例 北海道醫院爆群聚感染

▲▼日本,東京,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都20日新增339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昨天新增新冠肺炎確診1186例,扣除鑽石公主號的病例數,日本確診病例突破6萬例,達到6萬110例。

報導指出,東京都、大阪府、神奈川縣等都市圈的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

東京都昨天新增339例,隔了5天又再次單日新增300例以上;大阪府新增132例,神奈川縣104例,愛知縣82例。

北海道新增25例,其中17例是小樽市立醫院的患者或職員,被認定為群聚感染。

日本放送協會(NHK)則統計,昨天新增1185例,不含鑽石公主號病例數,累計達到6萬33例。

另外,沖繩時報報導,沖繩縣昨天新增45例,累計達到1804例。駐沖繩美軍相關人士新增4例,累計達355例。

到19日為止,沖繩最近一週內每10萬人確診病例數為31.02人,連續20天高居日本第1;第2的東京都為12.83例、第3的大阪府為12.59例。

►疫情沒停先放寬!NHK:日本擬9月開放持居留簽證者再入境
►未通知日本 染疫航母「羅斯福號」曾計劃將三千船員移送沖繩
►日本單日新增確診逾千人 感染症學會:還會有3到4波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