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刀狠砍母頭判無罪! 她怒:真心覺得可能法官也吸毒了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桃園市梁男37刀弒母剁頭丟中庭,二審逆轉無罪釋放,引發社會輿論,一名女網友怒,「現在法官這個職位,都是用雞腿還是牛排換來的嗎?」明明吸毒和殺人都是犯罪行為,為什麼當兩件事情加在一起,卻變成無罪,她傻眼直呼,「不能接受,真的是神扯!」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憤怒發文,明明兩件都是犯罪的事情,為什麼吸毒殺人卻可以判無罪,「所以以後殺人之前都要記得吸毒?搞得毒品好像是護身符一樣」,這種危害社會的人,不應該判他無罪,「真心覺得可能法官也吸毒了,因為神智不清亂判。」

▲▼桃園砍母丟頭顱下樓,梁崇銘二審求免死。(圖/記者吳銘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逆子殺母剁頭顱丟中庭,二審逆轉無罪。(圖/記者吳銘峯攝)

她在文中用「酒駕」以及「吸毒」做比較,既然知道吸毒會產生脫序行為,為何還要吸毒,知道喝酒開車會造成什麼後果,為何還要酒駕,「吸毒神智不清判無罪,那酒駕也是神智不清開車,是不是也要判無罪?」這兩件事情都會傷害到他人,只差在一個是吸毒,一個是喝酒,「賣毒有罪,賣酒無罪,但為何吸毒殺人卻是無罪!」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打抱不平,「台灣吸毒殺人已經被法官合法化了」、「平日多看精神科,多吸一些」、「忽然覺得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做了非常對的事」、「像極了恐龍」、「這是法官對負負得正的最新概念啊」、「叫我們這些為人父母的怎麼教小孩」、「社會會愈來愈亂不是沒原因的」。

▲▼梁崇銘殺害母親後,二審獲判無罪,還押時低頭不語。(圖/記者吳銘峯攝)

▲梁男二審獲判無罪,還押時低頭不語。(圖/記者吳銘峯攝)

據了解,桃園梁姓男子2018年間吸食安非他命後與母親爭吵,竟將母親頭顱斬斷後,從12樓住處往社區中庭丟下。一審遭判無期徒刑,未料案經上訴二審後,高院以「吸毒失去行為辨識能力」為由,改判他無罪。不過,由於梁男還曾犯下傷害罪,被判拘役55天,目前已經發監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