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固特異禁員工當川粉 川普暴怒嗆「我要換輪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19日在推特上開炮,要求大家抵制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認為該公司要求員工不准配戴代表川普的「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ian)」帽子,是在玩弄政治,他甚至揚言要換掉自己座車上的固特異輪胎。

美國媒體日前報導,固特異公司在培訓課程中的PPT內容。只見PPT上寫道,允許員工穿戴有關LBGT或是黑人的命也是命等口號的衣服,但禁止員工穿著與保守派相關的服裝,包含川普的MAGA口號。相關照片流出,瞬間引發喧然大波,更「惹毛」美國總統川普。

根據CNN報導,川普認為固特異阻止員工穿著寫有支持執法者「警察的命也是命」口號的服裝,卻允許員工穿戴「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服裝,這樣的行為「十分可恥」。

川普氣得在推特上痛批,「不要買固特異的輪胎,他們向員工宣布禁止配戴MAGA的帽子。讓我們用更少的錢買更好的輪胎吧!(這就是激進的左翼民主黨派人士做的事,我們可以陪他們玩這個遊戲,就從現在開始!)」

不過巧合的是,川普的座車使用的正是專門訂製的固特異輪胎。對此,川普19日在面對記者提問時表示,「如果有其他的選擇,我會選擇換掉輪胎,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會有很多人不想再購買他們(固特異)的產品,並從他們的競爭對手那裡購買。」他更稱,固特異是在玩弄政治。

對此,固特異發表聲明表示,網路上盛傳的PPT並非固特異公司的,雖然該公司的確要求員工不要在工作場合中進行政治競選活動,但並不針對任何候選人,而是包含所有政黨與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