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尿急「拿茶杯接」!她目睹後向店家反應 媽媽辯稱:我可以買杯子

▲▼喝水,水杯,水。(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撞見隔壁桌媽媽,拿水杯接兒子的尿。(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外用餐不像在家吃飯來得輕鬆自在,家長需要顧及孩子的需求,以及餐廳的用餐禮節。一名女網友到新北某間壽司店用餐,突然看見隔壁桌的媽媽,拿起桌上的茶杯去接兒子的尿,她當場嚇傻,趕緊告知服務員。沒想到該桌的媽媽竟大喊,「是不是你講的!我尿在杯子怎麼了,我可以買杯子啊!」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到新北某壽司店用餐,突然看見隔壁桌的媽媽,順手拿起桌上的茶杯接兒子的尿,嚇壞的她趕緊案服務鈴,告知服務生剛剛目睹的一切。隨後店長出面處理,蹲在一旁客氣的詢問,沒想到該桌媽媽大喊,「誰跟你講的?」還用手指著原PO大罵,「是不是你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見狀後回應,「是我講的怎麼樣!廁所就在那邊,你不趕快帶去廁所,卻讓小孩尿在公用杯子,非常噁心!而且影響其他人用餐心情!」但對方竟然狡辯,「我尿在杯子怎麼了?我可以買杯子啊,你沒有小孩嗎?小孩來不及,你沒遇過嗎?」

茶壺,茶,泡茶,茶杯(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該媽媽遭指控後大罵原PO,「尿在杯子怎麼了?我可以買杯子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聽到對方這一番話,原PO氣到語塞,直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且在文中寫道,「我也有小孩,但是我們家小孩有家教,不會隨地大小便!」事後,店長接下尿杯自行處理。原PO表示,可以理解服務業的辛苦,不想要得罪客人,但是不認同這樣的處理方式。很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要求原PO公開店家名,她則回覆,「哪家店不是重點,因為我也不希望店家因此沒生意,或服務員沒了工作」。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這種恐龍家長要怎麼教出好孩子」、「媽媽的那奇特想法真的是引人憤怒」、「急的話可以用嘴巴接啊,為什麼要拿店裡的杯」、「台灣父母水準真的越來越像隔壁鄰居,真的不要再笑人家沒水準」、「跟店家沒關係,那店家做法是對的,息事寧人,但是希望店家處理掉那杯子,不要認為洗乾淨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