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超商抽菸被阻...醉漢「三字經狂轟+出拳打人」 警霸氣吼:不要再講話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1家超商,19日凌晨2名男子進入超商,其中1名男子在超商內吸菸,店員隨即大喊要男子不要抽菸,此舉反而引起男子友人不滿,甚至與店員互相推擠,警方到場後男子仍不罷休,用三字經狂飆店員,在警方勸說仍不罷休,遭警方大聲喝斥才停下。

警方調查,30歲的蔡姓店員,在19日凌晨12時許,見到60歲的周姓男子以及71歲的何姓友人進入超商,但何姓男子帶著香菸走進超商,還邊逛邊抽,蔡姓店員才出聲喝斥,要求何姓男子將香菸熄滅,但此舉卻引發周姓男子的不滿。

▲▼店員向警方表示,當時看到何姓男子在店內抽菸出聲制止,但沒想到卻被周男反嗆甚至攻擊。(圖/畫面翻攝臉書《我是萬華人》)

▲男子不滿朋友被嗆,與店員當場展開全武行衝突,警方到場還不斷狂飆三字經。(圖/畫面翻攝臉書《我是萬華人》)

周姓男子與蔡姓店員當場爆發口角,且周不斷以三字經狂飆蔡姓店員,但蔡姓店員也不甘示弱,不斷回嗆「你剛剛打了我4拳」,最後路人緊急報警,警方隨即到場處理,周男還不斷想推開警員企圖攻擊蔡姓店員,最後在警方勸說離開超商。

但周男離開超商後越想越氣,仍不斷持續對著超商飆罵,最後連處理警員也大聲斥責周男「不要再講話了,已經在幫你處理了,還在那邊大小聲是怎樣」,態度囂張的周男才不吭聲,但周男認為也被蔡姓店員攻擊,所以雙方最後互控傷害。

▲▼店員向警方表示,當時看到何姓男子在店內抽菸出聲制止,但沒想到卻被周男反嗆甚至攻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店員看到何姓男子在店內抽菸出聲制止,卻被周男反嗆甚至攻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周姓男子與何姓友人在飲酒,因酒不夠要去超商買酒,但是周男突然聽到店員對其友人大聲斥責,所以才會爆發糾紛衝突,目前警方已受理雙方報案。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男開保時捷去新家「心臟不適亡」...連撞6機車畫面曝 女騎士急追敲窗

快訊/男子開保時捷...心臟不適「衝撞6機車」 警消破窗搶救1小時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